• 打假內容202404
  • 首頁 Banner 01
  • 首頁 Banner 02
  • 首頁 Banner 03
  • 首頁 Banner 04

 

「KENTURN」為健椿主軸唯一品牌    100%台灣製造

 絕無"台灣設計,大陸生產"

 絕無代工其他品牌

健椿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專精於各種機械主軸研發、設計、製造、組裝及銷售,如工具機主軸、CNC切削刀具、切削刀具。自西元1983年成立迄今,不斷鑽研創新技術與實務,積極提高健椿主軸設計製造團隊的實力。

本公司累積近 40 年之精密主軸製造經驗,精益求精、工藝精湛、匠心獨具。

健椿以唯一品牌「KENTURN」行銷全球各地,健椿精密主軸,台灣製造,別無分號,值得您信賴 !

熱銷專區

銑床主軸

磨床主軸

立銑刀

車床主軸

主軸維修服務

球刀

圓鼻刀

 

關於健椿

健椿專精於各種機械主軸研發、設計、製造、組裝及銷售。自西元1983年成立迄今,不斷鑽研創新技術與實務,積極提高健椿主軸設計製造團隊的實力。以創新為立基點,健椿主動站在客戶立場提供解決方案,創業初期從一般主軸產品切入市場,繼而開發精密主軸,建立品質的獨特性、提升主軸附加價值,進而生產直結式主軸至精密的內藏式主軸。健椿主軸不僅能夠針對客戶需求量身打造,重視服務品質及效率的企業精神,在售後服務的後續品管依然可見一斑,健椿能夠即時幫客戶維修、解決實際生產技術問題,更能有效協助客戶完成生產目標。我們是台灣最好的工具機主軸製造商之一,超過 40 年的經驗,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CNC切削刀具, 切削刀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