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親節有驚喜好禮 5家幸福企業員工備感窩心

 

產經新聞-父親節有驚喜好禮 5家幸福企業員工備感窩心

 

今年父親節正好在七夕情人節隔日,意義非凡。 健椿工業 、 遠雄人壽 、 諾貝達精品磁磚 、 全成製帽廠 與 長青資訊 等5家幸福企業,皆會致贈驚喜好禮給已為人父的員工,或是帶回家與父親分享,盡孝心;員工備感窩心。

健椿工業公司 父親節蛋糕

健椿工業贈送員工父親節蛋糕券,甜進心坎裡,把每一個人黏住。該公司已累積30多年的深厚專精技術經驗,從事各式機械主軸的製造生產。目前開發的各式主軸規格已累積達四千多種。廣泛應用於航太、汽車、機車、造船、醫學設備、電子及AI等多種領域。

遠雄人壽 父親節贈禮

遠雄人壽會送給員工父親節贈禮。遠雄於1969年成立,從建設營造事業起家, 1993年起投入壽險事業,資產總額4,077億元,資本適足率超越326.39%,各項經營指標持續穩定成長,並連續兩年獲中華信評twA+評等肯定,資本與獲利能力在「強」等級。

諾貝達精品磁磚  父親節禮品

諾貝達精品磁磚會饋贈員工父親節禮品。該公司目前所生產產品已全面性走向全球化的規劃,並已獲得數家全球知名磁磚工廠台灣區磁磚總代理權(如杜拜的RAK及印尼的ROMAN)。而產品面更從頂級歐洲義大利磁磚,到亞洲各地所精挑細選的精品磁磚系列,全方位提供各種建築師、設計師、建設公司及各營建工地或直接消費者之使用。

全成製帽廠  父親節慶祝活動

全成製帽廠惠為員工舉辦父親節慶祝活動。該公司自1946年成立,為NIKE,COLUMBIA等全球知名運動用品公司的ODM廠。產品項目從帽子、頭帶、頭巾到圍巾,產量大,品質優。

長青資訊 父親節驚喜禮品

長青資訊會致贈員工父親節不定期驚喜禮品,將員工視如己出,也陪伴員工一起孝順爹娘!該公司創立於2015年,是由一群資深遊戲開發者所組成的菁英團隊,至今已自創超過100款線上遊戲,且通過GLI公平遊戲認證。

1111產經新聞 2019/7/30 下午 07:30 記者洪祥和/綜合報導